我的喜欢

值得我好好收藏的感动。

请珍重自己

刘可意:

评论关了又开然后开了又关。最初关闭是因为一觉醒来总要铲除垃圾广告好麻烦,后来开启,是因为有些小朋友不知道有关注一周才可评论的功能,我知道现在的小朋友心里很敏感,常会以为自己被拉黑了。至少我原来在别人那里忽然不能评论时第一感觉是这样的。但脆弱的心多伴随执拗,她们从不会轻易开口询问。我有过那样的不悦,所以我不想别人再有。后来又关闭,是因为有些小朋友并不懂的珍重自己,肆意的把自己的偏见当意见,甚至附带着恶意。我对比不想过多评论什么,因为我们不熟。看着不爽我可以一键拉黑。但是小朋友啊,你要评也要评到点上,论也要有理有据。这世界从不缺冷嘲热讽,但是请珍重自己,当刻薄和阴暗形成习惯,那可是你的事,与我无关。

【2014 3 16 23:30 可意】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我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