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喜欢

值得我好好收藏的感动。

刘可意:

谁说一个人的时光很无聊,很漫长,恰恰相反好么!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,即使我在家休息不做任何事的时候,我也能清晰的听到自己和时间赛跑时的气喘吁吁。不和不想见的人见面,不做不喜欢做的事情,不去给任何人彼此敷衍的机会。就这么一个人行走,一个人看电影,听歌,吃饭,奋斗,睡觉,我觉得挺好的。至少不用吵架,不用解释,不用看彼此在各自心目中变得面目全非。其实一直想养一只三花猫或者金毛的,觉得它们的寿命很短,才一二十年,而我可以真正的照顾和陪伴它们一辈子。但对于居无定所的我来说,还不能够,还不能够!哎。

评论(6)
热度(52)

© 我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