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喜欢

值得我好好收藏的感动。

还是那句话,动物有时是出于生存才会以牺牲其他生命为代价,唯独人类,是为了取乐和尝鲜。希望你再看到它时能看看她的伤口,因为夏天到了容易感染,别溃烂了才好。心疼。谢谢你。

layefe:

我与一只猫的缘分

       几个月前的一天,我在一个城郊结合部的加油站加油,两个骑着一辆摩托的村民也来加油,摩托后面绑着一个麻袋,麻袋里不断传出惨烈的动物叫声,我过去问他们里面装的什么,他们说是抓的两只野猫,准备拿回去吃掉。我问他们卖不卖,砍价之后花了220元买了下来。我把麻袋放进车尾箱,赶紧开车回家。在家附近的草地上,打开麻袋,两只猫怯生生的跳出来,钻进草丛里不见了。这时候我才注意到其中一只黄花猫左前腿被折断了,一瘸一瘸的,估计是被捕兽夹夹到了,但是我已经来不及抓住它去治疗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几个月来,我经常想起它,担心它会不会就这样死掉。没想到,大概十多天前,我刚刚回到家,不经意往外一看,发现它小心翼翼的冒了个头,看到我,喵喵的叫了一声,然后,还是一瘸一拐的,走了,左前脚的伤,看来好不了了。我举起相机,抓拍到了几张它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,它是来跟我报个平安的吧,谢谢你,顽强的活下来了......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我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