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喜欢

值得我好好收藏的感动。

11:

Mr. & Mrs. Baskin (5 pics)

来自佛罗里达,结婚45年,有两个孩子,五个孙子。

 

Mr.B: 我们是在大学里认识的。她大一,我大二。她是音乐专业的学生,这点非常吸引我,我非常喜欢音乐。

Mrs.B: 我们约会了一年多以后就订婚了,他向我求婚的时候我真的很惊喜。他是一个非常“全能”的人,比如那些很多别人不懂怎么做或者修理的,他都知道该如何解决。他非常善于交际,很健谈,性格很好……

Mr.B: 好了,够了。(Mr.Baskin有点害羞,笑着让妻子不要再往下说)我们经常会为一点点小事而不愉快、吵架…但是,你知道,这也挺正常的。

 

(谈及两人是否有什么共同爱好…)

Mr.B: 我喜欢木艺。

Mrs.B: 我平时喜欢摆弄那些花花草草。

Mr.B: 她还喜欢逛街。

Mrs.B: 是的。

Mr.B: 逛街永远是第一位的。

Mrs.B: 但我都不是给自己买,我都是逛街给孙子买东西。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我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