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喜欢

值得我好好收藏的感动。

邻家铺子:

一直认为母亲做的腊肠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腊肠,也许是我见识浅薄,也许就是贪恋所谓“妈妈的味道”吧。

第一次用面包机做法式香草黑麦面包,无油无糖,表皮酥脆内芯柔软,谷物的香气里裹着清新的香草味,喜欢。好的机器真是很能帮主妇偷懒啊。抹酱是简单版酪梨酱。

冬天水果吃得少,一箱桔子总是堆在那儿,索性榨成汁,一下子就能消耗掉六七个大桔子,怕冷之人还是要在热水里温过才敢喝,大概是许久没喝果汁的缘故,诶,真好喝!

法式香草黑麦面包

高粉160克

黑麦粉40克

水150克

盐4克

干酵母2-3克

干燥混合香草碎2-3克

松下面包机法式面包程序

 

简易酪梨酱

酪梨果肉捣碎,加入柠檬汁,盐和黑胡椒即可,复杂一点的还可以加入蕃茄碎,洋葱碎,蒜末等。


评论
热度(198)

© 我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