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喜欢

值得我好好收藏的感动。

现实里常常见到一种人:单身,常常无精打采说生活没劲。从不自己做饭,说一个人随便吃点就行,花一个小时做饭简直浪费时间,有那功夫不如睡会儿或上网。从不锻炼身体,说一个人出去跑步很没意思。诸如此类,最后总结出一个理由:我现在过的很没劲,是因为我单身,如果有人陪我,我会每天做饭,每天锻炼,然后觉得生活有劲。诚然,有个伴儿会给生活带来很多动力和乐趣,可不应借单身为由来敷衍自己和生活。说白了,活的有劲没劲,那是自己的能力和选择。和你单不单身没半毛钱的关系。

你看这位姑娘,每天都这样爱自己。

Yeah!橙香傻妞。:

2014.4.13 周末 阴雨连绵


啦啦啦〜〜〜

觉得自己好赞好赞!味道超好超好!额撑死了!

川味笋尖鸡翅〜素炒青菜〜西红柿蛋汤〜扬州炒饭〜总是把量弄的足足的〜可是〜额的胃口真的很小啦〜不得不感慨〜额要找男朋友〜要找男朋友〜〜〜



喔〜对了〜昨天晚上确实有点不开心〜纠结了一个事情〜还好〜我的调整能力超强〜可能例假要来了〜哭了会〜睡觉了〜睡的特别好〜舒心的周末啊〜〜〜
now13:22,我要滚去洗碗咯〜〜〜

评论(9)
热度(40)

© 我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